close


2009高雄世運在滿滿的感動及驕傲中閉幕了
從開幕式的震撼到閉幕式的感動
我都有幸親臨現場觀賞
實在是幸運到極點了

國內很多人都是今年才知道高雄有辦世運
但是我因為身為高雄人及工作關係
我從高雄市爭取到世運主辦權的第一天
就一直注意相關新聞到現在
我知道世運的項目都是比較冷門時
也曾擔心過票房會不會受影響
但是隨著開幕的成功及台灣國手們的努力
台灣民眾也展現了破表的熱情來支持每一個項目
對!這些項目大多都很少見
但不代表它不精彩不值得一看
我相信這些項目都讓台灣觀眾有大開眼界的感覺



在這裡我想對陸以正及唱哀世運的那些爛咖臭嘴們說

這次世運,只有不入流的評論,沒有不入流的項目

你們想替黨中央來打壓世運就直說吧
少在那邊吠~~~(真想罵髒話)



之前開幕時有一個小小的遺憾
因為只有我跟小橘有幸參加
所以力量不夠沒辦法帶動全場高喊台灣加油
而這次有了整團30多人的力量一定沒問題
就在台灣代表團進場時
以及陳菊市長感動人心的致詞後
我們這群熱血的伙伴都大聲的帶動全場高喊台灣加油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第二次喊完後我馬上就倒嗓了
不過實在是感動到想噴淚
加上世運主席及下屆主辦城市的代表
都給予極高的評價
而且最重要的是
他們這些外國人都稱台灣是國家

在台灣被野蠻中國不斷打壓的情勢之下
這樣的肯定真的是讓台灣人出了一口氣
也讓所有愛這塊土地的人更團結更感光榮
這次世運不是只為高雄市辦的
而是為全台灣的人所辦的!!!

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~~~~~






延申閱讀

拿鐡的手機直播


高雄世運閉幕 民眾扮裝相挺

TWIMI獨立媒體

機車光的感動

拿鐡的感動


柚子的感動

小紅帽的感動

小橘的感動

Candy的感動

海綿的感動


(相關連結和照片會持續更新)



補充:
我在25日還去桃園參加女友的幼稚園的畢業典禮
(女友第一次帶畢業班,我沒去真的會出事!)
26日凌晨3:45才坐統聯回高雄
到高雄已8點了
而10點30又要去高鐡左營站接從台北來的伙伴
因此也不用補眠了
在閉幕結束後我真的很累了
但內心裡還是滿滿的激動
能參加實在太值得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e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