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517的大遊行後
也許是遊行時給我的感動
突然給了我靈感
讓我寫了一首詩
請大家指教





覺醒的靈魂



對不起 我的母親
以前我一直被矇閉
還沒覺醒的我 讓妳受盡欺凌
不但沒挺身保謢妳
還把敵人當兄弟

我那遭受苦難的母親
原來妳才是養育我的土地
已覺醒的我 再也不會猶豫
未來我要為妳用盡心力
面對敵人威脅 我也不離不棄

上天啊 請保佑我的母親
讓它早日有尊嚴的獨立
我也嚴正聲明
願用我的餘生去愛妳
來生來世 也願做妳的子民



2009.05.18.PM11:16完成




















打狗幫實在是帥爆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e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